文化课集训,高考完写爆,爱你们

【雷安】请您现在就从我的港区滚出去


碧蓝航线双指挥官设定。

深夜无脑ooc我流瞎写,小甜饼。





1、

安迷修是一位港区指挥官,他的港区编号是AT05,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骑士。

2、

雷狮也是一名港区指挥官,他的港区AT04就在安迷修的AT05隔壁,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海盗。

3、

安迷修不仅仅是一位想成为骑士的指挥官,而且是一位脸很黑的指挥官。

由于司令部秉持能源最大利用化的原则,舰船的分配是要一定范围内全部港区的指挥官抽签决定的,安迷修和雷狮就总是一起光荣地站在盛放物资和心智魔方的集装箱前,从一个小箱子里抽取他们的归属舰船。

4、

安迷修捏着一堆蓝色白色的纸条看着雷狮满身金色和紫色扬长而去。

5、

安迷修回到自己有些穷酸的港区,守了很久的驱逐舰小姑娘们欢呼着迎上她们的指挥官哥哥。波特兰经过改装后沉稳了不少,手中可疑的印刷品抵在唇角,冲着指挥官笑。

“今天也没有超稀有的伙伴入港呢。”

安迷修抱起有些困倦的白露,努力忍住了哭泣。

6、

雷狮一回到港区就迎面碰上贝尔法斯特举着茶杯的身影,他回绝了饮品有些暴力地坐进办公椅。一旁批阅文件的威尔士亲王似乎有些不悦,但是没有出声,只是把文件翻的哗啦哗啦向。

雷狮瞟了一眼严实锁在柜子里的小盒子,眉头又锁紧了几分。

7、

安迷修的演习名单里又双叒出现了雷狮的名字。

他近乎麻木地带着自己的第一舰队前往演习海域,长岛和声望并排走着,虽然语言不通却意外的和谐。

大概是多年征战五六七图所磨练出来的老战友情谊。

8、

某安姓指挥官因为船的装配太差打不过八图。

9、

安迷修意外地看见雷狮身后只跟了两个身影,没有了昔日闪瞎一众指挥官的吃喝企业三幻神标配。

10、

雷狮今天带的是齐柏林伯爵和Z46。

11、

以为这人良心发现的我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安迷修拉着100级驱逐舰们的手,咬牙切齿。

12、

数量和等级压制让安迷修很快取得了胜利。他扭头想寻找名单上的下一位,却被雷狮犹豫着喊了名字。

13、

“干什么?”安迷修有些诧异。

他对这个性格有问题还暴力的人的印象一向只限于“隔壁那个欧吃矛的指挥官”。虽然两人平日交集不少,但大多数都是摩擦,安迷修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又要找茬打一架。

14、

雷狮从身后掏出了一个盒子。

15、

安迷修当然认得那个盒子,他诧异地瞪大了眼睛。

16、

港区外面酝酿着一场风暴。

AT05的指挥官抓住AT04指挥官的手狠狠磨蹭两下,随后在他戏谑的笑中吻上他的嘴唇。

17、

“你一定要好好的回来。”

“啊,我会的。”

18、

他一直都在说谎。

19、

安迷修在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窗外。天空碧蓝如洗,贝尔法斯特疑惑地跟着指挥官停下了步子。

20、

“您怎么了?”

21、

“没事,想起了一位故人而已。”

22、

山坡上的白色墓碑映着雨后的阳光,安迷修左手无名指上的银色圆环和石碑前折射出同样的光亮。

23、

AT04曾经有一位指挥官,他叫雷狮。

24、

雷狮用了不太能见人的手段阴了本来可以分配到AT05港区的金色舰船。

25、

雷狮从很久以前就喜欢隔壁的指挥官了,安迷修也一样。

26、

骑士不做梦了,他的梦和海盗一起沉入了那片碧蓝的海底。


fin.









评论(13)
热度(167)

© 糖果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