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课集训,高考完写爆,爱你们

【雷安】狐言(中学生雷X狐妖安)【1】

又名《What does the fox say?》《吾家有狐初长成》《霸道海盗和他的狐妖娇妻》(呸

#1

安迷修是被雷狮捡回来的。


其实也不是后者突然在人生中第一次发了善心,看见一只毛色脏兮兮,还趴在灌木丛里发着抖的大耳朵狐狸,想施以援手帮它清理身上的落叶。我才不会理那种一看就有传染病的动物呢,雷狮回忆起来还带着满脸嫌弃,吸引我的是那小东西,锐利到仿佛下一秒就能跳起来割断我的喉咙的眼神。


强者之间总能互相吸引。和狐狸莫名其妙看对眼的雷狮,顺理成章的把小东西装进买菜的提兜里,带回了家。


等到他把狐狸连同萝卜包菜一起抖落到桌子上时,小家伙才茫然的打了个滚儿,甩着自己粘了乱七八糟脏东西的大尾巴,抖了抖耳朵,不安的环视着四周。


“脏死了。”雷狮不满的砸嘴,转身拎起狐狸颈后的柔软皮肉,无视它惊慌的叫声,利落的丢进洗手池。


男孩子的动作着实算不上温柔,狐狸愤怒的抗议被泡沫和凉水冲刷的蔫不拉几。等到它湿淋淋的被裹进毛巾时,雷狮才把它举到眼前,认认真真地审视了一番自己捡回来的生物。


“哟,绿眼睛棕毛儿,长得还不赖。”


他吹了声口哨,权当狐狸是个衬托自己的陪衬,举起手机拍了镜子里的人影,随意打了一段话配上照片发送朋友圈。


【捡了只流浪狗,以后它就是团宠了。】


没过几秒帕洛斯就来私信雷狮。


White Razer:老大,那佩利怎么办?


雷霆万钧:…………


坏了,忘了那蠢狗了。


雷狮抱着手机走出卫生间去协调团体内部地位关系了,留下湿哒哒的狐狸坐在小架子上,努力在毛巾上蹭干自己的毛。


半晌,狐狸绿色的瞳孔中闪过一道恨意,却转瞬即逝。


#2

雷狮是个无恶不作的三好学生。


是的,形容词没用错,雷狮成绩优异尊敬师长,而且出身名门望族,在学校里可谓人气顶天。递到面前的情书总共不下数十,更别提塞在桌洞和柜子里的那些了。


同时他又好抽电子烟,出入风流场所,酒吧卖唱飙车赌博样样涉足。说他是个善良好学的好学生?怎么可能。


今年才刚17岁,雷狮就已经做过了很多人70岁都无法做到的事。


可是一个赤裸着的棕发男孩坐在沙发上,抱着他的平板电脑笑的眉眼弯弯,时不时晃一下他身后的大尾巴的画面,实在是超出思维范畴了。


放学回来的雷狮咣当一下关上了木门,伸手揉了揉眉心。


冷静,冷静。


不就是一个长着耳朵和尾巴的……冷静个鬼啊!超出正常生物的范畴了吧!


雷狮拧着眉头一脚踹开门,决定展现身为即将成年男性的力量,把刚刚沙发上的生物驱逐掉的时候,那小孩儿好像是看见了人影,竟然噗哒噗哒的迈着小腿儿跑到了他面前,眨巴着深绿色的大眼睛张开了小嘴,小小的虎牙可爱极了。


“…………”
雷狮颤抖着双手捂住了脸,随后脱下了外套系在那孩子腰上。


后者巴巴的等着却没得到任何投喂,不满的嘟起了嘴,一尾巴打在雷狮胳膊上。


“吃饭!”


“……啊?”


雷狮茫然的看着小眉毛都拧在一起的小孩儿,一时鬼迷心窍,伸手狠狠揉了一把他耷拉在脑后的大耳朵。


后者却被他的动作惊的愣在了原地,绿色的大眼睛呆呆的看着雷狮,竟红透了脸颊。小孩儿的尾巴羞怩的夹在两腿之间,嗫嚅了半天才组织成一句雷狮能够理解的话语。


“我叫安迷修,是家族最后的骑士!”


雷狮捂着心口,听见他奶声奶气又中气十足地说。



TBC
初入雷安请多关照。







评论(9)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