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课集训,高考完写爆,爱你们

【雷安】狐言(中学生雷X狐妖安)【2】

(一)

本次更新又名《狐狸都是狡猾的物种》《夏天到了吃甜瓜吗》《不给你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的机会》

#3

“事情就是这样。”


雷狮抱着名叫安迷修的小孩儿,安迷修抱着一个甜瓜咔嚓咔嚓啃的开心。


坐在桌子对面的卡米尔觉得,如果忽略雷狮放在蓬松大尾巴上的手,他的大哥看起来还算是满脸严峻。


“不管怎么说,这东西还是太危险了。”帕洛斯盯着小孩儿沾满糖水的脸蛋,撑着下巴笑的意味不明。“万一是什么辐射变异生物……”


“说不定是什么秘密研究所的实验品!”佩利移开他兴致勃勃盯着小孩儿的视线,试图举手发言。


“我才不是!”安迷修听见有辱自己名号的发言就忍不住了,咕噜一下吞掉嘴里的果肉,一拍桌子在雷狮大腿上站起来,连大耳朵都因为怒气竖在了脑袋顶:“不许侮辱我们家族!”


雷狮强迫自己抹一把脸冷静,伸手提了提安迷修肩上有下滑趋势的毛巾,拿走他扔在自己膝盖上的半个甜瓜,在桌子上放好(谁知道那小孩儿吃饱没有)。


“行了,我捡回来的,你们也不用考虑那么多。”


雷狮看了看低着头不发一言的堂弟,无声笑着,屈起指节挠挠小孩儿的尾巴根,又指了指卡米尔。


“安迷修,去叫哥哥。”


被叫到名字的小孩儿先是被吓了一跳,扭头对雷狮呲了呲并不尖的犬牙,然后很干脆的


“我不要!”


“………”


反了这狐狸崽子了。


雷狮气不过似的在小屁股上狠狠弹了一下,在后者满眼的怒意中,无视憋笑到肩膀都开始颤抖的佩利和帕洛斯,压低声音重复了一遍命令。


“不喊不给吃饭。”末了雷狮还很有威严的加上了一句。


小孩儿一听没饭吃,委屈的连眼角都泛红了。他抓着身上堪堪遮住屁股蛋的毛巾,盯着卡米尔,耷拉着大耳朵,不情不愿的喊了一声。


卡米尔和他的堂哥同时红了脸。

#4

把沉浸在“老大竟然恋童”,“什么它竟然住在老大家里了?!”和“……//////////”中的三人送出了门,雷狮看着变回狐狸窝在沙发上生气的安迷修,没来由的心情大好。


拿起桌子上的半个甜瓜啃了一口,甜意渗进牙缝,雷狮皱了皱眉。


太甜了,和安迷修的笑容一样。


他没再吃下去,转身坐在狐狸团边上。故意用力的动作让沙发垫颠了颠,狐狸也随着颠了颠,发出一声不满的哼唧。


雷狮伸手揉了揉棕色软毛的大尾巴:“所以你这种妖怪来城市里干什么?”


安迷修不舒服的抖了抖被男孩子揉搓的地方。


“我是来报仇的。”


“嗯?报什么仇。”雷狮毫不在意的随口问了一句。


“……灭门之仇。”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的有些反常。


半晌雷狮才拧着眉头,压低了嗓音:“抱歉。”


安迷修收敛了眼底异样的光芒,抽抽鼻子,爪子在雷狮的牛仔裤上挠了挠,权当安慰。


人妖两界。何况雷狮才与狐妖认识不到几个小时,哪能体味到那短短四个字之中包含的苦楚?少年仅仅能意识到,那或许是一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重要到占了安迷修生命之中的大部分分量,压的这个孩子直不起腰来。


“哦,还有一件事。”


“什么?”雷狮没回头,只是应了一声。


下一秒,一双属于成年男人的手就捏上了他的脸颊。


雷狮诧异的扭头,背对着夕阳余晖的男人有一双好看的森林色的眼睛,他面上带着恶作剧成功后的喜悦。


头上还顶着耳朵的安迷修直直的望进雷狮的眼底。


“之前是骗你的,我早就成年了。”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