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课集训,高考完写爆,爱你们

【雷安/ABO】非暴力不合作(3)

*ooc,ooc,ooc

*私设如山

*为雷狮的出场献上爆字数(…




【3】


雷狮现在很烦躁,非常烦躁。



他站在从雷皇行宫里偷出来的飞船的甲板上来来回回地踱着步子,时不时回头看一眼远处的玳瑁星球,脸上的表情让人一看就能知道他十分不爽。



他的坏心情其实从三天前就一直持续到现在,越临近婚礼的日子越糟糕。仆人前几天还敢进到他房间里给他收拾东西,但是随着婚礼的时间越来越近,雷狮周身二十米内直接屏蔽了所有的下人,连他的堂弟都要观察一会儿才敢过去和他说话,以免被暴怒的海龙用一道雷劈成飞灰。



雷皇和他的两个长子也不好受。雷王星的海域被雷狮搅和的一片混乱,连那座听说五百年不喷发的海底火山都被他撞的爆出了一大片的岩浆,半个蓝海直接被淹没报废。可惜了没有开发的动力镭晶,极具商业头脑的二皇子为那片海域叹息着,第五十六次向雷皇建议取消雷狮与玳瑁星公主的和亲。



雷皇也很烦躁,烦躁程度不亚于三儿子雷狮。他坐在窗边皱着眉头敲着窗台,远处传来一声海龙的长啸,年老的国王狠狠地一拍大腿,怒道:“为了国家的发展,这个婚他必须结!”



婚礼举行的前一个晚上,苍蓝色的海龙泡在浅海里愤怒地用尾巴砸着珊瑚礁,卡米尔举着伞站在沙滩上,为那片素有雷王星最美珊瑚海的礁石怜惜三秒,然后举起提灯朝着巨大的身影晃了晃。龙看见了灯光,扬起脖颈借着微弱的夕阳光线看清了来人,喷了个响鼻慢悠悠地站起来,几条聚在他肚皮下面的小鱼呼啦一下四散而去。



卡米尔也不着急,他收起伞看着他的哥哥理了理沾满水汽的头发,从浅滩上面对着他走过来。雷狮生的极俊,本体是冷血海洋生物的他皮肤偏白,面貌特征很大一部分随了自己的母亲,有着一双深紫色的眼睛,身材锻炼得英姿飒影。曾有无数少女为他倾过心,无论是alpha还是beta,更有omega少女扬言非雷狮不嫁,三天前联姻的消息放出后哭得不得不进了医院。



“那是沙漠蜥蜴的毛病,她过度脱水和我有什么关系?”一度对女性不感冒的三皇子大爷一样地坐在窗台上翘着腿,对着他的二哥玩笑一般地说。



“你还不如趁早娶了自己星球的omega呢,那个叫艾比的小姑娘可是个人类。”二皇子叹息着看了他一眼,目光中是深深的怜悯,雷狮的表情瞬间像生吞了一条河豚一样拧巴在一起,难看极了。



卡米尔回想起那之后雷狮干出的一系列倒霉事情,感叹着二皇子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让雷王星不得安生的罪魁祸首现在正抱着双臂没好气儿地站在卡米尔面前,迎上他默然的注视,扭过头说:“最好是个好消息,不然我不介意现在就去把玳瑁星翻个个儿。”



雷狮一直不太待见普通人类,觉得人类不仅只有两个性别令他发笑,身子骨也是弱的不行。恨不得生个病就可怜巴巴地死了,更不用提力量速度等方面,估计连他们最弱的咕咕鸟也能单挑过一个成年人类。



虽然卡米尔经过计算很认真地告诉他这个事情不是真的,雷狮还是认为玳瑁星一整个儿球上都是鶸。



深深了解他大哥脾性的男孩儿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在雷狮发火之前迅速地开口说道:“虽然大哥你不能单挑过一整个玳瑁星,但是单独面对一个人肯定是没问题的,所以我建议你在成婚之前把你的未婚妻带上一艘飞船,杀人灭口之后伪装成恐怖分子的作为,这样就可以全身而退了。”



卡米尔承认这是他活到现在出的最糟糕的一个点子,但是显然雷狮很受用。他摸着下巴思索着点了点头,随后难得地露出了笑容。



随后便有了之前的那混乱的一幕。



安迷修可不知道这群人到底在计划着什么,他认为这肯定是一起针对两个国家稳定友好的外交关系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以至于他憋了一肚子的火气。天旋地转的不适感过去后,他随着其他的三个人站在了一处幽暗的小房间内,黑暗中响起开关闭合的声音,骤然亮起的灯光让安迷修不适应地眨了眨眼,卡米尔看清了被绑着的衣裙不整的人,奇怪地发出了一声疑问的嗯声。



佩利蹲在地上抱着脑袋大声哼哼着自己头晕,帕洛斯撑着下巴笑着拍他的脑袋,说了几声安抚宠物一样的话。卡米尔眯起一只眼睛凑近安迷修,惊诧地瞪大了双眼。



“你不是那个叫艾比的女性?”



你才发现吗?安迷修也为这个迟钝的反应力震惊了一会儿,随后秉着骑士诚实的原则点了点头,说:“我是玳瑁星第三护卫队的骑士长,我叫——”



“……你先等等。”卡米尔挥了挥手打断了安迷修的话,后者很不满他不太礼貌的行为,不过还是沉默下来看着他。卡米尔指了指安迷修又指了指一个方向——安迷修猜测那是玳瑁星的方位——开口问道:“艾比也不想结婚,所以他们用你代替了艾比来和三皇子成亲?”



其实艾比是有点想让他解决掉三皇子再回去的。安迷修当然不可能说出实话,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



卡米尔的表情一瞬间迷茫了一会儿,安迷修听见他背过身去小声嘟囔着“这可怎么办”“要不要告诉大哥”一类的话。



安迷修很敏锐地听见了“大哥”二字,他脱口而出:“你的大哥是谁?”



卡米尔回头看了他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房间的门突然被一个人大力踹开,发出一声巨响。随后安迷修就听见了一个满盈怒意的没好气儿的声音。



“当然是你雷大爷!”



雷狮在几分钟前实在是等不下去了,自己的人按照原定的计划早就该到达飞船上了,于是就想着去接驳仓碰碰运气,果然听见了动静不小的说话声音。他琢磨着可算让自己看见这个倒霉的未婚妻了,抬腿一脚就踢上了房门,门板可怜巴巴地撞在墙上发出一声巨响。



安迷修隔着头纱看不太清,勉勉强强能看见走进来一个头上绑着头巾,白衣黑裤的身影。卡米尔迅速上前拦住了来人,小声地跟他说了什么话。



“…开什么玩笑?”雷狮摁着堂弟的肩膀把他推开一步,径自走到那个被捆住手脚动弹不得的人面前,伸手一把抓住头纱就往下扯,随后被明显不是女人的脸吓得一把扔掉了布片:“这不是穿着裙———你谁啊你??”



安迷修想着这不该是我的台词吗,暗自叹了口气,对着面前这个一脸看见什么脏东西神情的男人重复了一遍自我介绍:“我是玳瑁星第三护卫队的骑士长安迷———”“…你等等。”



好嘛,不愧是一条船上的,这做事儿方法都一模一样。安迷修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挂上了自己最官方的笑容,示意对方继续。



那人盯了他一会儿,又往前迈了一步,竟是想伸手挑他的下巴。安迷修一惊,奈何动作受限,大力扭开的下巴还是被男人追着捏了回来,安迷修只好用眼神当作刀子朝他投射过去,满脸都写着你撒手三个大字。



雷狮上下打量着面前人的脸,不禁对人类的化妆术啧啧称奇。虽然听着声音是个结结实实的男人,这一用东西柔和了眉眼,看上去竟然也算个不落俗套的清丽女子。



不过完全不和他雷狮的胃口就是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要愤怒至死了,男人的力气不算小,掐得他下巴生疼生疼的,而且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意思,急的他一时间抛开所有礼节大喊:“你给我放开!!”



这一喊可不打紧,屋内四个人的八只眼睛齐刷刷地盯住了安迷修,看得后者脊背发凉。




雷狮从小到大哪被这么命令过,纵使雷皇也没有如此对他说过话,气急了也是直接让卫兵把人从面前带走。他渐渐阴沉了神色,手下力度重了不少,疼得安迷修倒吸了一口气。



“完咯,小骑士把老大惹怒了。”帕洛斯不嫌事儿大地在后面小声笑着,佩利也被自家老大不善的表情唬在了原地,只有卡米尔一脸忧郁:“大哥,我觉得我们的计划需要更改。”



雷狮直接否定了他的话:“更改什么,按照原计划,带回来什么东西都一并杀了。”他让安迷修被迫扬起了头,带了隐藏着怒火的笑意对着人阴恻恻地说道:“我会让你知道对我不敬是什么下场。”



“嘶……对你们这种恶党不需要礼节。”安迷修也怒气满满地顶了回去,就算他现在处于弱势,但是气势绝对不能输。



“……恶党?”



雷狮突然面色变了变,低着头重复了两遍,似乎是在品味这个词。随即他面上露出了笑,安迷修皱着眉头看着这人阴晴不定的脸色。



“我改变主意了。”雷狮收回了手,顺便撩了一把安迷修齐胸的假发,心情不错地挑了挑眉,说:“你留这里我观察几天,我觉得高兴了你就能捡回一条命。怎么样,很划算吧?”



安迷修要被这人的不要脸噎死了,他绿着脸低声问了一句:“你们到底是谁。”



雷狮回身离开的动作停了一下,他双手插着裤兜转身好笑地看着发问的人:“雷狮海盗团,我是老大。顺便,帕洛斯你给他松开吧,这小身子板也是真鶸啊。”



被喊到名字的男人顺从地打了个响指,安迷修身上的黑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活动了一下酸疼的肩膀,警惕地看了一眼四周,思索着一挑四并全身而退的可能性。



“——啊,还有一件事。”雷狮突然面对着他站直,看似悠闲地晃着腿,却在眨眼间靠近他,将大臂贴上了安迷修的身后,直接将人拦腰扛起在肩头。控制住他挣扎的动作后,还挑衅般地掂了掂。“这衣服虽然挺适合你的,但破成这样,趁早给我换下来。”



安迷修根本没能反应过来,他在失重的一瞬间瞳孔紧缩,震惊地僵直了身子。



不提他轻轻松松就将自己举起来的动作,就论刚才的速度,也根本不是普通人类能够做到的。



雷狮带着他就往门那边走去,安迷修不再想自己究竟是碰上了什么妖魔鬼怪。他泄气地看着一晃一晃的地板,喉咙里咕哝了一句什么。



雷狮没听清,甚至心情大好地问了一嗓子。



“我说你这个混蛋恶党!!”安迷修完全抛弃了他的彬彬有礼,咆哮着吼了回去。



“混蛋恶党”大笑了两声,迈出门后还说了什么,受到了过多惊吓的卡米尔没有听清。



这几天来第一次看见大哥这么开心。他小声嘟囔着也走出了门。



后知后觉的佩利大喊了一句怎么不杀了?!帕洛斯一拳锤在了他头顶。



“傻狗。”白发男人笑的意味深长,摩挲着下巴说:“看来以后的日子,会更有趣啊。”



——————


安哥其实没有这么鶸,他是因为【伏笔打码】才比较弱势,后面他可以单挑半兽化雷狮的。



评论(29)
热度(7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果仁儿 | Powered by LOFTER